提笔洗砚

【喻黄/论坛体】你们想知道男神隐退后的生活是怎样的吗?

【喻黄/论坛体】你们想知道男神隐退后的生活是怎样的吗?

#喻黄

#黄少天生日快乐!

(可能会和太太们撞梗ummm....其实我只想写喻文州扮小仙君的这一段)

1L 银河花火

各位,你们知道我男神隐退后是如何过日子的吗?!我忍不了了我要开贴吐槽!!

2L 一条沼跃喻

看出来了楼主,我知道你想吐槽谁了,我也想吐槽。

3L 墨镜闪闪亮

啥...?才关注国娱的小萌新求科普。

4L 银河花火

先别抢楼,我打字。

5L 银河花火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大明湖畔的那个...呸!还记不记得我们曾经的影帝喻文州?就那个扮演了某仙侠剧一个不太重要的角色但是扮相气质演技都不错导致疯狂走红的。(另外一提他这剧扮的仙君的确特别好看!!!)

他不是去年过年的时候联合他们公司发了一份声明,说自己正式隐退娱乐圈了嘛?

然后他的微博就开始从原先的影片宣传变成了家常菜展示,旅游日常,最可怕的是最近还出现了打游戏的日常?!

我简直要怀疑我们的男神是分分钟要转行做网红了!

你们想象一下,从不食人间烟火的小仙君变成了日常打游戏的小宅男???

这落差太大了,接受不了。

6L 一条沼跃喻

忍不住补充.....

这真的不算过分的,我作为一个宅腐圈也算混了两三年的人还能接受,可是无形发狗粮是什么意思?!

给大家转一下,我们男神已经变成了这样。

转自微博

喻文州V:今天某人给我做了早餐,被美食叫醒的一天开始啦!

【配图:三明治咖啡】

喻文州V:自从隐退以后感觉身上担子轻了不少,今天两个人都没什么事,某人和我一起做了一顿大餐。

【配图:红彤彤的大闸蟹】

喻文州V:叶前辈邀请我们去杭州玩了玩,也学到了西湖醋鱼怎么做,回家做了一下,某人说没他做的好吃。

【配图:西湖醋鱼】【配图:猫咪眨眼】

7L 前方假高能

我怀疑你们是假粉...喻文州那么大的一个“他”字,这么重要的重点你们居然在关心撒狗粮?这是个劲爆的新闻卖点啊!!

8L 娱乐圈日报

楼上又是哪家的记者啊收收你的尾巴吧。

9L 墨镜闪闪亮

其实我觉得也没有多过分,秀恩爱什么的不应该习惯了吗?我翻了一下喻文州的微博,从去年八月份开始有这个“某人”的,也就是说去年八月份你们男神告白成功开始热恋...??

10L银河花火

我觉得楼上你伤到我这种女友粉的心了。

喻文州是谁?他可是小仙君!清清冷冷的小仙君!他怎么可能喜欢上凡夫俗子?

11L粉爱豆要理智

楼主说的umm....我认为有失偏颇啦。

喻文州只是扮演过仙君这样的角色,但他本人还是个踏踏实实的“凡夫俗子”啊。(照这样说喻文州还演过腹黑反派呢,他就是反派啦?)我知道你们都是为了爱豆好啦,看看我的艾迪,觉不觉得冷静了?

12L坚持住啊气泡君

不太想说什么,但作为一个烦厨我觉得我要举个栗子。

转自微博

夜雨声烦­­­­__黄少天:去了趟杭州感觉浑身的骨架都要散了,果然是老年人了。对象做了西湖醋鱼,没我做的好吃哈哈哈哈。

【配图:两只手加一盘西湖醋鱼】

虽然说明不了什么,但是希望喻粉睁大眼睛瞅瞅这两只手和这个西湖醋鱼的摆盘以及摆放位置。(咳咳咳还有这条微博的发送时间)

烦厨自动认领右边的那个我们烦烦的美手。

【一个搞事的微笑.jpg】

13L三段斩杀

事情好复杂...两边都厨的表示左边的的确是鱼的手....

所以这个帖子实际是“震惊!我隐退的男神无形出柜?!”

14L银河花火

.........

15L一条沼跃鱼

揉揉楼主啦,也许不是真的。

16L鱼叼柯基

正主说话比谁都重要hhhh

刚刚我烦开直播,直播掉马,非常好笑了。

【录屏】

再为了避免流量党我们再打出来恩。

黄少天:诶....今天你们天哥带你们jjc!!欢迎粉丝前来挑战啊!天哥不会手下留情的,该赚的积分要赚,该上的段要上!

黄少天:【一边打一边说个不停】很多观众和我说每次看我直播都是jjc上分上段非常没意思啊,那我和你们一边聊天一边打,这样就有意思了吧?恩我们还是说说我对象吧,我现在生活里除了游戏就剩他了.....【这里拖了很长的音,屏幕上剑客动作不停】

【这时黄少天背景音有点嘈杂,是有人走动的声音,接下来高能】

17L桃林月色

看不下去了....等个“录屏字幕”都这么慢我还是亲自上阵吧。

黄少传说中的对象:少天,你渴了没,凉白开给你放这了,少说点话。

【弹幕突然爆炸,疯狂互相询问是否是对象以及有粉丝已经听出来是喻文州】

黄少天:【反射弧突然变长,迟疑了一下】啊啊啊文...呸...我都说了我直播你别说话了!!要暴露啦!!

疑似喻文州的对象:【轻笑,气音贼明显】暴露就暴露吧,隐退就是为了陪你,等会儿晚饭吃什么?

黄少天:【注意力继续回到游戏】吃什么都行...

END

这个录屏就这么点,现在他人还在直播,正式版就要录屏组发了。

18L银河花火

算了我算是放弃了....

转自微博

喻文州V:很多人这时候都在看少天直播吧?和大家说一下刚刚的“直播事故”,你们的夜雨声烦大大的对象的确是我。我隐退也的的确确是陪他,现在我们两个人有稳定收入,谢谢大家的关心。

【配图:眯眯眼猫咪笑】

我还是祝文州幸福快乐吧。

19L潜水艇

潜水一路到这里,也算是皆大欢喜了。

20L银河花火

那么此贴完结,请勿回帖。



是有后续的,我会写一下后续的喻文州以及当年清清冷冷的仙君喻文州。(最近沉迷《桃花债》,脑子里其实满是衡文清君的形象,就做一个代入,声明一下啦w)

评论(6)
热度(111)

小狗修行中…

© 提笔洗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