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笔洗砚

【喻黄】明里暗里秀恩爱的老师真是受够啦!

#喻黄

#论坛体

#梗源我的班主任和她的老师闺蜜...

荣耀中学水聊部

1L 流流流流流云

我受不了了,我一定要开帖吐槽!你们想象一下每天被老师秀一脸是什么感受啊?啊?!

2L 流流流流流云

自占二楼。如题如题,我是哪个班的先不说了,据班里妹子说老师也看水聊部,给自己和老师打个码嘿嘿。

我班主任是H,是一个个人特点非常鲜明的老师,容易上课扯犊子,一扯就扯到下课,但是大家都很喜欢他嘛。毕竟年轻又有活力阳光开朗什么的xx不过说多了会不会暴露?不管了我先码字!

3L 文字气泡刷刷刷

楼主啊,你给自己的码仿佛没打一样。

4L 咸鱼加持圣光

刚入学新生一脸懵逼。

5L 清炒虾仁不放秋葵

快上课了啊楼主,坐等后续。

6L 流流流流流云

来啦来啦!!我手速可是堪比我们班主任的!完全不怂!快上课了我赶紧发!

7L 流流流流流云

今天早上上课的时候,H正在讲课,说到一半突然打开手机,看了看然后叫我去办公室帮他充电,我也习惯了,坐门边上经常会被当作跑腿的。然后我就顺口问了一句:老师你充电器在哪啊?只见到H老师大手一挥:“我没带充电器,你去问问前座的J老师和旁边的Y老师有没有充电器?”

我想了想嘛Y老师是隔壁班的班主任,平时也和我们班主任关系挺好,就向他借呗。

于是我就拿着手机进了办公室,一看,哎呀J老师不在,可能上课去了吧。正巧Y老师在办公室里批作业,听到开门声就抬头看了一眼,看到我还我笑笑,指着我手里的手机问道:“恩?ST又来充电了啊?”说着还把身侧的柜门拉开,从里面放着的包里拿出来一条充电线。

不对啊?我迷茫了,Y老师桌上放的是安卓手机啊?而我们H老师用的是苹果手机?他哪来的苹果线?

8L 沉迷颜值怪

体育课偷跑上来看帖。这个很正常吧?也许Y老师以前用的苹果手机呢?

9L 一口毒奶

8L我跟你说还真不是这样,我似乎看出来这都是哪个老师了。如果是我想的那个Y老师的话,他一直用的都是安卓,从来没有用过苹果。说起来楼主你去给手机充电的时候我正在办公室被徐景熙老师盯着订正卷子。

10L爱护花草

我也好像认出来了,毕竟一说到阳光开朗活泼...不是初一那边的点心老师就是初二这里的...H老师了是吧?

11L流流流流流云

9L大兄弟?!你暴露办公室了啊喂!!完了完了要被黄少打了!!

12L可口方点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10L的点心老师是个什么鬼啊哈哈哈这个是不是初三的叶老师先喊起来的?方老师出卷子出题太水了说他废物点心才变成这样的23333

13L企鹅摇呀摇

是不是...楼歪了...

14L沉迷颜值怪

看你们的ID都能猜到是哪个老师教的班级或者是哪个老师的迷弟迷妹orz

15L流流流流流云

喂不考虑一下我吗?!我现在感觉自己要被两个老师查水表了啊?!

16L喻总的笔记

那这样我来把码给删一删喔!Y老师是喻文州老师(初二语文组喻总),H老师是黄少天老师(初二数学组黄少),以及上面的其他老师都没打码啊就不解释了!

17L听说我们超级水

你们好这里是喻总做班主任的15班,别和我说什么汉子太少,语文特长班要拿出点温柔似水的感觉(看我ID)

18L没错我们特别吵

一墙之隔,我们是黄少做班主任的14班,不听不听,数学特长班妹子少怎么啦!

19L九点水才最水

不服不服!!我们10班才最水!!

20L企鹅摇呀摇

给楼主点蜡,话说没有后续?

21L放心好奶

....楼上都是体育课玩手机的?现在才上课10分钟,都收敛一下。等会儿你们喻总全校巡查了。

22L沉迷颜值怪

这也是我搞不懂的地方...荣耀中学为什么每周都要有老师上课巡查啊?而且一查还是全校查,上课玩手机总是怂refnbjudiojxcijhyt

23L沉迷颜值怪

这位同学的手机被我收了,以及这个帖子....

24L一口毒奶

21L人如ID,等等喻总全校巡查?????

25L索克萨尔

^-^是的。以及流云同学,这节物理课结束以后来我办公室一趟。

END.

(后记:匆匆结束短小无误,想写出自己喜欢的风格来着的,没想到失败了。最后吹一波那些写论坛体写的特别好的大佬!)


评论(2)
热度(87)

小狗修行中…

© 提笔洗砚 | Powered by LOFTER